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赴新疆试奇瑞(二) 走进“神的后花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接上篇

  赴新疆试驾奇瑞(一) 感受新疆异域风情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710/27943.html


  [汽车之家 游记]  经过9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我们一行人马终于跟随10辆奇瑞轿车到达了新疆喀纳斯湖风景区。到达喀纳斯已经是晚上9点多,同行人员都已身心疲惫,早早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大家都准备好必要物品——相机和大衣,开始向喀纳斯湖进发。这里由于天空云量较少,昼夜温差很大,白天时有15、6度,到夜里就已接近0度了。再加上时差原因,日出时间比较晚,早上8点钟时,外面还是天寒地冻。幸亏早有准备带了羽绒服,不过就算没带也不用担心,景区的酒店房间中也准备好了军大衣御寒。

  略带困意上了车,到达景区大门只需要10分钟,然后就要下车换乘景区大巴。景区内只有一条双向单车道盘山公路,为了保护环境,也保障道路畅通,一般是不允许自驾车入内的。景区大巴会在各个景点中往返,到达一个景点就可以下车拍照,然后在原地等待下一趟大巴,继续前进。乘坐大巴不仅方便,还能更好的欣赏沿途的景色,并且有导游进行讲解。如果不想错过任何风景,也不怕累,进到景区以后也可以沿喀纳斯河向上游徒步行走,全长4公里左右。

  这里的植被完全不同于北京,多以高大的桦树和松树为主,还有许多特有树种和30多种野生动物。当然在主要景区内野生动物是难寻踪迹,反正我是什么都没看到。只有当地居民散养的些许牛和马在四处游走。由于喀纳斯湖的风景吸引了大量游客,加上景区开发比较完善,当地人的生活来源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多以旅游业及其周边为主,首先景区需要大量的司机、导游等工作人员。而其他人则做起了小生意,开饭馆或是小商店,或是卖些虫草、红花等特产。也有的人家可以招待游客住宿,听说一晚上只要20来块钱,如果有时间,来这里住上两天,深刻体验一下风土人情也是不错的。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