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游弋于都市之间 测试长城精灵1.3豪华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提到长城汽车,人们马上就会联系到那些粗旷派的皮卡和SUV。的确长城在这一领域可以说是小有名气了,而一向给人以魁梧、豪放印象的它却偏偏造出了一款都市代步小车长城精灵——游弋于都市中的小精灵

  其实早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时我们就与精灵有过一面之缘。当时的感觉就很诧异,在长城的展台上乖巧的精灵与SUV和皮卡这些大块头摆在一起反而显得格外惹眼,小巧的车身、水滴型的大灯、宽大上翘的进气格栅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可爱中又带着几分憨厚。

  时隔2个月我又一次见到了它,这一次是在长城的专业试车场上。


  这里需要说明一点的是,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对长城精灵的外观、内饰、空间进行了详细体验,本文就不再重复了,请您点击下面的这张图进入之前推出的长城精灵静态体验。

  


  看过了外观与内饰方面的体验文章,下面编辑就来谈谈对精灵的一些看法。

  不管从外形上还是内饰上只要车迷们仔细观察都会发现精灵与菲亚特熊猫有着许多相同的元素。不过在于编辑看来对于民族汽车工业刚刚起步的阶段来说借鉴与模仿是效率最高的办法,也是大多数国内自主品牌需要经过的一个艰难的过程,不过能从中吸取到精华才是最关键的。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这次我们也欣慰地看到在长城精灵身上还是有一些精华的东西,比如丰富多样的储物空间以及良好的刹车性能,都是精灵有别于其他微型车的特点。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精灵 2008款 1.3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30 42.00 --
    测试文章:游弋于都市之间 测试长城精灵1.3豪华版
    评测编辑-韩路:

    长城公司对于模仿把握火候非常不错!外尺寸和内部都显得比同级对手高档很多。性能方面,不能说很突出,至少可以是够用了。长城的三部曲的第三步貌似有个不错的开端,期待这批新车的其他伙伴亮相。

    评测编辑-王苦公:

    长城初试制造微型车,首款产品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精灵和动力和配置完全符合微型家用车的定位,1.3升发动机在国产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算是比较充足,各种配置也比较全面,灵活的空间布局更适合家庭使用。自主品牌为了发展必然要经过模仿阶段,但过了这个阶段之后,希望长城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原创”上。

    评测编辑-孟庆嘉:

    精灵的推出再次打破微型车相对稳定的局势,有些欧化的设计风格和实用的储物空间还是令它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空间方面也算够用,可以说“静态”的表现比较令人满意;而在“动态”中,自主研发的1.3的发动机没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平,14秒的只能说很一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精灵 2008款 1.3L 豪华型

指导价:4.49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1.3L 92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