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争做国民大众车 详细测试中华骏捷FR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测试]  华晨为骏捷FRV提出的口号是“国民大众车”。只有五个字,很简单,但要切切实实的做到,却很不容易。首先说“大众车”,既然是大众车(此大众非彼大众),就要面向普通百姓,能够走进家庭;再说“国民”,要成为“国民车”更是要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走进千家万户。

教您驾驶狂暴宝马M5 性能测试同时曝光 汽车之家

  按照目前国人对汽车的理解和要求,价格还是第一因素,几万十几万的价格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是小数字,应该是除了房子之外最大的物件了。除了价格,空间也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大多数家庭都只有一辆车,因此它要有大空间,能胜任各种用途。第三是配置,什么多碟CD、自动空调、天窗、方向盘控制键等等,自然是多多益善,不过价格仍然是前提。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MT豪华型

  除了以上这些,安全性和经济性也是至关重要,安全性也许是国产自主品牌最薄弱的环节,在油耗飞涨的年代,老百姓对油耗也异常敏感。除了以上这些,车辆的外型设计也起到主导作用,如果一款车让人都不想多看一眼,谁还有心思去考虑价格和配置呢?接下来看看本文的主角——华晨骏捷FRV是否具备以上素质吧。


  如果您想了解骏捷FRV车内配置及使用情况,请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花7万元买这车挺值!骏捷FRV静态体验》。以下文章将重点介绍骏捷FRV的行驶、油耗及性能表现,对配置的使用不再重复介绍。


  按照惯例先从外型开始。据说FRV的外型是由意大利著名的乔治亚罗所设计,不过左看右看,FRV的外型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反正和ItaDesign沾点边就是了,至于大师是否亲自出马我也不得而知。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MT豪华型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MT豪华型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MT豪华型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MT豪华型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MT豪华型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MT豪华型

  纵观全车,车身外形轮廓倒是保持了经典两厢车的造型,而前后灯组等细节上则显得有些突兀。关于审美这些见人见智的问题,倒也不用太计较。不过在车身工艺方面,确实也没能给人带来惊喜,钣金和焊接工艺都很一般,和之前的骏捷相比也有一定差距,给人感觉明显不如骏捷那么扎实。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骏捷FRV 2008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30 5.92
    测试文章:争做国民大众车 详细测试中华骏捷FRV
    评测编辑-韩路:

    华晨的车我都比较喜欢,这次FRV的外形更是让我很欣赏,其他方面我对FRV没更多需求,外形好、空间大、价格也不贵,这些足矣了!至于大家说的内饰差,我个人没什么感觉,毕竟内饰精度不是这个价位车应该讨论的事情。

    评测编辑-王苦公:

    空间、配置、价格,这些都是FRV的优势,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感受,平衡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也都是它出色的地方。可以说FRV是近期国内自主厂商的颇具水准的产品。不过很不愿意看到的是,FRV在工艺水平上没有超过骏捷,反而有些下降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里到外看过骏捷FRV后,我首先的感觉就是欣慰,自主车型能有如此水平已经算是一个飞跃!轻盈、舒适的驾驶感给人极大的好感,良好的经济性也同样如此!另外,FRV还具有极为诱惑的价格,能做到的它基本都做的比较到位,我只能说华晨继续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骏捷FRV 2008款 1.6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7.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01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