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实力不容小视!长安RAETON睿骋静态体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静态评测]  长安汽车在近年来去的的进步有目共睹,从曾经的悦翔/志翔,再到如今的逸动,长安似乎在一夜之间被打通了任督二脉,车型的设计以及制造工艺都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而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长安的全新中型车RAETON睿骋也终于以量产车的身份展出。在车展现场,这款长安的全新旗舰再次让我刮目相看,其在各方面都表现出让人信服的实力。尽管目前睿骋还缺乏一些知名度,但是在不久的将来,它很可能成为中型车市场中的成色最纯的一匹黑马。

汽车之家


  阅读小提示:

外观/配置是亮点!车展体验新胜达Sport 汽车之家

现在导购的所有新车图解类文章都可以使用全新的读图模式进行阅读。大家可以通过点击文章中的任意图片进入读图模式。大图看着更清晰更爽,现在就来试试全新的阅读体验吧。


外观:整体大气和谐,只是欠缺一些自主精神

长安 长安汽车 RAETON睿骋 2012款 基本型

  RAETON睿骋轴距2820mm,长宽高为4900/1860/1500mm,目前标准的中型车身材。长安睿骋以简约大气为设计思路,融入了一些主流中型车的造型元素,整体看上去优雅时尚而不失商务气质。

长安 长安汽车 RAETON睿骋 2012款 基本型

长安 长安汽车 RAETON睿骋 2012款 基本型

  不可否认的是,它确实还缺乏一些自主创新的精神,前脸和尾部设计都有点似曾相识。不过从总体效果来看,睿骋的造型依然可以得到我们的肯定,毕竟对于刚刚起步的自主品牌来说,在造型上借鉴有一些成熟车型的设计元素并不应受到太多苛责。

长安 长安汽车 RAETON睿骋 2012款 基本型

长安 长安汽车 RAETON睿骋 2012款 基本型

  而且睿骋在细节部分的设计也是有不少值得称道的地方,比如涡扇型镀铬轮辋造型,很好的营造出豪华的氛围,轮胎则是邓禄普的SPORT 270系列,型号215/55R16。雾灯和外后视镜飘逸的线条则传承了长安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静态评测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睿骋 2013款 1.8T 自动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7 41.74 --
    测试文章:舒适到位/加速一般 测试长安睿骋1.8T
    评测编辑-梁巍:

    睿骋外形没的说,绝对大气,给足你面子,我觉得这是它吸引人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再论做工,这绝对是现在自主品牌里面数一数二的,起码相对于这个价格来说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至于配置,和同档次对手比肯定不是最高的,不过我一向不喜欢配置流的车型,设计了一大堆你平时几乎用不到的配置,不如踏踏实实把成本用在刀刃上,实实在在的挺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空间、内饰表现是它的亮点,在自主品牌中型车当中表现出色,不过性能测试成绩比我预期的差不少,所以我想买睿骋还是少花点钱选择2.0L来得实在。

    评测编辑-罗浩:

    长安睿骋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气的外形和细腻的做工,空间表现也不错,这些方面毫不逊色于那些20万元的合资品牌主流中型车,说实话这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可以称得上一次进步,所以我还是很看好的,不过说实话这套1.8T+6AT组合的动力表现着实一般,另外高配车型的价格也不低,顶配甚至超过20万,感兴趣的消费者还是考虑一下低配车型比较靠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睿骋

指导价:10.8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