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困惑的新物种 测试MINI PACEMAN 1.6T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PACEMAN,MINI家族的最新成员,行七。与其他六款MINI(全景看车)一样,它不同于任何一款MINI。呃……这句话听起来好像不太正常。好吧,事实就是这样,每款MINI都有独特的个性,这是MINI品牌的共性。在这个枝繁叶茂的族群中,PACEMAN的个性到底在哪?或者说,PACEMAN和它的六个兄弟究竟有多大不同?

汽车之家

  如果从正前方看PACEMAN和COUNTRYMAN没有任何区别,你可以把它当做是COUNTRYMAN的三门版,至少看上去如此。你心里肯定会想:设计师又偷懒了。

  设计师一定会反驳:至少我们有一多半时间是在工作的,除了车头,其它地方都不一样了。在去掉两个车门后,PACEMAN的肩线和车顶发生了一点变化,向下倾斜的车顶和上扬的肩线似乎会在远处的某一点相交,这样这台车看起来更像COUPE跑车,即使静止状态,也有一丝蓄势待发的感觉。不过这种设计被另一款车抢先了,所以很多人看到PACEMAN时,都觉得它有点像那款路虎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

  车尾看来是经过了彻底地革新,至少对MINI家族来说算是彻底了。这台车打破家规,采用水平排列的尾灯,在此之前,所有MINI的尾灯都是垂直于车尾两侧的。如果你看到这样一台陌生的MINI,大可不必费力去猜它的身份,“PACEMAN”七个大字写在最显眼的位置。初来乍到,设计师也希望它尽早混个脸儿熟。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性能测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INI PACEMAN 2013款 1.6T COOPER S ALL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4 37.90 --
    测试文章:困惑的新物种 测试MINI PACEMAN 1.6T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这是一辆MINI,它继承了家族的血统,其次,它集成了MINI家族前六位成员的所有特质于一身,有点像金刚葫芦娃的感觉,可实际上并非如此,太多的特点反而让他没了特点,只能活在前辈们的阴影里,不过对于MINI的死忠们来说,或许它是个上品,可以在一辆MINI上感受到更多的不同,真是很矛盾的一辆车。

    评测编辑-胡正暘:

    由于在海外试驾过手动挡的PACEMAN,所以这次自动版本的分数,减掉一分,给7分。赞同文章作者观点,在MINI大家族里,它的定位确实比较模糊。

    评测编辑-罗浩:

    尽管我们非常愿意接受MINI这样的个性品牌,可是像PACEMAN这种双门轿跑型SUV的概念对于国内市场来说还是显得过于另类,它注定是小众中的小众,从实用意义上看PACEMAN的存在有些苍白无力,但毫无疑问,它绝对个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PACEMAN 2013款 1.6T COOPER S ALL4

指导价:38.90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T 184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