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实用性好/动力差 测奔腾X80 2.0L+6AT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当SUV成为了增速最快的车型,所有厂商都将目光投放于此,自主品牌也同样不例外。此次一汽奔腾终于也加入混战当中,投放了自己的第一款SUV车型:奔腾X80,我突然想到一句歇后语“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它就像一个刚进家门的新媳妇儿一样,有令人满意的长处,同样也有需要继续成熟完善的地方。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在静态方面,我愿意给这个新媳妇打一个高分,因为她足够体贴,各种储物盒以及丰富的配置都为驾乘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另外我们这辆行驶里程仅400公里的纯新车并没有非常刺鼻的味道,我自备的防毒面具此次没有派上用场,是个好消息。一番小总结之后,我将为你讲述动态方面的感受及测试成绩。

  由于之前已经有过实拍文章,而同事时睦华在试驾会上的体验内容也很是详细,所以这回测试咱们的重点就放到动态表现上,静态部分我会用概括性的语言来分类描述。

外观

奔腾一汽奔腾奔腾X80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 点击进入X80图库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

  奔腾X80外观原创度很高,通过层次感很强的线条勾勒出一个讨人喜欢的长相,我在口碑系统里发现绝大多数车主给外观的打分都是满分5分,说明大家的观点比较一致,都持一个肯定的态度。

内饰

奔腾一汽奔腾奔腾X80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奔腾一汽奔腾奔腾X80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奔腾X80的内饰设计称不上华丽,但朴素的线条有时也能有好的视觉效果,用料以及做工的精致程度都还不错。另外使用当中我们发现了一个关于液晶屏显示信息的小Bug,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展现给大家。

储物空间

奔腾一汽奔腾奔腾X80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奔腾一汽奔腾奔腾X80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奔腾一汽奔腾奔腾X80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很显然设计师在这部分花了很多心思,驾驶席周围遍布着各种顺手的储物槽、储物格,钱包、手机、钥匙、卡片、硬币……几乎任何随身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摆放,心情大好。后备厢容积和开口大小都令人满意,座椅放倒后的地板平整度也没大问题。我们认为奔腾X80的储物空间表现是目前同级别最高水准,给满分。

乘坐空间

奔腾一汽奔腾奔腾X802013款 2.0L 手动豪华型

奔腾一汽奔腾奔腾X802013款 2.0L 手动豪华型

『空间体验图来自之前的试驾会』

  调用一下之前的体验图片:乘坐空间同样很充裕,身高179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都能坐得很舒服,除了后排中央位置用了两点式安全带,挑不出什么毛病。

静态部分总结

  如前文所说,静态部分奔腾X80能拿到很高的分数:外观原创度高,更重要的是讨人喜欢;内饰设计以及用料做工都还不错;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是两大卖点,同级别最高水准。总结完静态方面的内容,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它的动态表现。

向编辑张可提问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性能测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X80 2015款 1.8T 自动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6 38.95 11.50
    测试文章:这回快多了 奔腾X80 1.8T 6A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时睦华:

    X80的综合实力很强,运动版的外观比其它车漂亮,1.8T发动机的动力足够了。乘坐、储物空间上,它更是有着极大的优势。不过,像倒车影像摄像头是歪的这种令人匪夷所思的缺陷,很可能让人们直接否定它。

    评测编辑-侯云峰:

    X80在同级别中有着很强的综合素质,唯独动力是短板。这次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动力油耗的表现都有提升,很成功。但就是各种小BUG一直伴随着它,虽然对日常使用影响不大,但还是觉得闹心,希望能早日改进。

    评测编辑-苑璐:

    外观的改变让它更有气场,内饰的用料和做工在自主品牌同级别中属于中上等水平。更换了1.8T发动机弥补了之前动力较弱的缺点,实际表现有所提升。

  • 奔腾X80 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65 41.12 9.79
    测试文章:实用性好/动力差 测奔腾X80 2.0L+6AT
    评测编辑-梁巍:

    奔腾的首款SUV产品,给我的初步印象还不错,各方面表现都让人很满意,动态表现除了动力有些弱之外,也没什么太多问题,它算是现在自主品牌SUV大军当中一个有实力的选手。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实用性和舒适程度令人满意,外观看起来很舒服。动力实在是拿不出手,这成绩已经媲美纯硬派越野车了。

    评测编辑-罗浩:

    奔腾X80沿用了奔腾B90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技术,总体驾驶感受作为一辆SUV来说非常令人满意,唯一缺点动力表现略显不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X80 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4.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147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