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重点在配置 试驾海马S5 1.6L豪华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对于国内汽车市场而言,谁都知道SUV车型最为畅销,但具体怎样造出一台畅销的SUV却并非尽人皆知。所以我们会看到身边不断有全新的SUV车型推出,而卖得好的却还是那么几款。至于我们今天的主角海马S5(文中部分段落以及图片以S5简称)能否掌握其中的奥妙,还要等到试驾之后才能给出答案。

汽车之家

  海马S5是海马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它与已经上市的海马S7同属紧凑型SUV。从风格上看,海马S5偏向时尚、运动,瞄准的消费群体也主要为80后等年轻人群。而在配置方面,360°全景影像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功能的加入则成为了它的最大看点。根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这款车型的起售价约为9.5万,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海马S5的价格基本上已经与哈弗H6持平,而它的表现能撑得起9.5万的价格吗?

外观:设计新颖,凸显运动

海马海马汽车海马S52014款 基本型

海马海马汽车海马S52014款 基本型

  海马S5的外观设计比较大胆,激进的风格似乎是厂家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定位,而帮助海马汽车完成这一设计的则是来自意大利L'DA公司,两家企业通过三年多的合作不仅为海马S5带来了一副时尚的造型,也将它的风阻系数降至0.34,对于一款SUV车型而言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海马海马汽车海马S52014款 基本型

海马海马汽车海马S52014款 基本型

  倒梯形设计的中网看上去就像一张撅起来的大嘴,比例上感觉怪怪的,好在经过哑光处理所产生的明暗变化,有效地提升了视觉效果。海马S5采用了配有近光透镜的卤素大灯,位于顶部的灯眉与内部的带状装饰令它看上去炯炯有神。排列在前大灯下方的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以及雾灯,各自独立的布局使得前脸看起来有些过于密集。

海马海马汽车海马S52014款 基本型

海马海马汽车海马S52014款 基本型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海马S5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达到了2630mm。与同级别的海马S7相比,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减少,但轴距却多了11mm,整体空间表现令人期待。

海马海马汽车海马S52014款 基本型

  海马S5的低配车型采用了16英寸单五辐轮圈,而图中这款双五辐设计的17英寸轮圈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海马S5全系车型使用的轮胎均由佳通提供,根据轮圈的不同规格分别为215/65 R16以及215/60 R17。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S5 2015款 1.5T 手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4 39.86 10.60
    测试文章:释放活力 测试海马S5 1.5T 手动运动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海马S5 1.5T的手动挡车型既然称为运动版,那么就只聊驾驶方面的表现吧。手动挡车型开起来确实更加爽快了,1.5T发动机的加速实力也很不错,起码能够给人动力随叫随到的感觉。至于悬架和转向,这是它的弱项,不过再看看它的价格和定位,能有这样的表现难道还不够吗?

    评测编辑-于晗:

    想不用花很多钱买个同级别动力强,空间还不小的车,海马S5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最让我觉得惊喜的是,它的换挡手感和行驶品质都很棒。不过这车有我受不了的地方,前排车窗控制按键的位置简直反人类,您上高速领票交钱的时候就知道。

    评测编辑-时睦华:

    海马S5的配置很出色,这让不少人都大吃一惊。但是它在细节方面的设计欠缺用心,杯架过小的开口和前排车窗控制按键的设计真是不能忍了,连我都替设计师着急起来。在驾驶方面,运动版车型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悬架调校除了更硬以外并没有别的特点,舒适性也不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S5 2014款 1.6L 手动智尊型

指导价:10.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6L 122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