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全国首家专营店落成典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新闻]  2011年10月28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其自主品牌“启辰”于深圳举行全国首家专营店落成典礼,届时众多媒体与厂商领导、合约经销商嘉宾出席,一同见证这个历史性时刻,自上一年广州车展东风日产启辰概念车“半身版”首次亮相后,今年上海车展上,启辰概念车也终于以“全身”面貌面对大众,到本次新店落成,意味着启辰离消费者又进了一步。据了解,东风日产计划将在2012年上半年推出启辰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并在2012年内推出启辰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

  本次落成的东风日产启辰首家专营店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21号联合华鹏汽车市场内,西邻香蜜湖路,南近深南大道,地理位置优越。作为启辰品牌在全国的首家专营店,该店集合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件供应、信息反馈、汽车金融和维修服务等全方位职能,竭力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产品和高品质售后服务。再来看看店内设计,虽然整体格局与东风日产相似,不过融入多数时尚元素

  目前,启辰品牌的各项工作已经深入展开,经销商招募、网络渠道布建已经有计划进行中,首款量产车也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布,为了确保启辰品牌有着同等高品质的软硬件设施支持,东风日产在招募经销商时都是精挑细选出有经济实力和行业经验得合作伙伴。据最新统计,启辰已签约专营店数量100多家了。预计到2012年首款新车上市,将会有100家启辰店开业,计划在2015年,启辰经销商将达到250家。同时,启辰将携手NISSAN专营店,提供双品牌网络的服务支持,让客户可以享受到成熟品牌服务网络一样的便利服务。届时,启辰的实际服务网络将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布建在274个地级市,覆盖率将高达78%。

  对于启辰和日产品牌会否产生冲突。任勇表示,东风日产经过走访、调查和研究发现,虽然日产品牌及产品有各种优势,但仍不能完全满足所有中国客户的需求,因此推出启辰品牌来弥补。“日产和启辰两个品牌是互相补充、互相支持的,并非互相竞争。希望通过双品牌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此外,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启辰品牌是应中国客户需求而生、为中国客户需求而存在,目前还没有海外市场的发展计划。

  首家专营店的落成,不仅是一次硬件和软件设施的全面展示,更重要的是为其它启辰经销商的建店提供了一个可触可感的样板,也为各地经销商的观摩、培训、员工实操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也有力说明了启辰品牌致力于打造专属销售的渠道,区别于广本理念的同网销售,同时启辰也借助东风日产成熟的售后服务平台,更好地为用户服务。(文/图 汽车之家 姚自成)

■ 相关文章链接:

2010年09月15日:《首款产品借鉴“阳光”启辰品牌全面解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0780.html

2011年04月19日:《2012年上市 启辰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056.html

文章标签: 启辰 专营店 落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