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树立新形象!吉利“新老三样”战略出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吉利高层近日邀请全国技术、营销权威专家召开市场战略研讨会,对吉利的产品规划、市场策略和技术营销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据知情人透露,为充分发挥吉利产品优势,全面体现吉利战略转型的启动,吉利将现有产品划分为“老三样”和“新三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美日之星、优利欧豪情SRV被称为“老三样”』

  美日之星、优利欧、豪情SRV被称为“老三样”,其产品定位为低价、皮实、美观、实用,着力打造最具市场冲击力的低排量经济型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由舰金刚远景被划至“新三样”』

  而自由舰、金刚、远景则被划至“新三样”,将充分凸现其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环保性及低噪音等性能优势和性价比优势,全面体现吉利战略转型,着力打造最具市场竞争力和挑战力的车型。

汽车之家

『此次产品的划分,将树立起“新吉利”形象』

  据透露,吉利这次将产品“新老三样”之分不是一次简单的产品分类,更不是意味着吉利将逐步放弃低排量的经济型轿车,而是根据目前市场竞争态势,对其现有产品的竞争优势进行分类打造,使其竞争脉络、目标市场定位、竞争优势提升更为清晰和有的放矢,充分体现吉利战略转型而带来的技术竞争力和营销策略转型,从而改变人们对吉利汽车“低质低价”的传统印象,树立起以吉利战略转型为标志的“新吉利”形象。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