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进军中型车市 力帆旗舰车型720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从最早的力帆520上市,在“车祸门”的一片质疑声中,力帆步履蹒跚的站稳了汽车市场。在推出了两厢的力帆520i车型后,紧接着力帆620和320两款车型都将相继上市。最近又爆出了力帆将推出720车型,这款新车将作为力帆的旗舰车型进军中型车市场。

  在成功引进了实力不菲的美国国际集团(AIG)投资入股后,力帆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合资企业,看来其在汽车市场的野心也远远不止做好经济性家轿那么简单。

  据称这款720将在2009年正式投放市场,再加上此前我们独家曝光的力帆SUV车型和针对比亚迪F0吉利熊猫的微型微车,力帆有望在2009年形成由低到高的车型布局,从而缩小与吉利、比亚迪等民营车企先行者的差距。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雅阁 八代雅阁2.4 EX Navi

『力帆720在造型上也明显与雅阁八代脱离了关系』

  早在07年网络曾经曝光过力帆从微型到中型,以及SUV、MPV等一系列车型布局的蓝图和谍照。当时力帆的旗舰级中型车型还只是在本田第八代雅阁车型基础上PS的模拟图。而最新得到的效果图谍照据称已经可以看出力帆720细节特征,在造型上也明显与雅阁八代脱离了关系。

  从图片上看,力帆720外凸的轮眉和线条凌厉的高低两条腰线,充分把握了时下中型车设计愈发偏重于运动风格的趋势。组合大灯上集成了颇有特色的L形条形转向灯,看上去又有几分奥迪的特征。而新款的水箱格栅采用了和之前曝光的力帆SUV比较相似的U形平行格栅,在动感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份大气稳重。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