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富康接班人?两厢版爱丽舍曝光后浅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一则两厢爱丽舍的消息,让我们再次将视线聚焦到了雪铁龙的两厢车计划上面,同时两张谍照的曝光更是证明两厢爱丽舍的存在,很多朋友对此也非常感兴趣,在这里我们就为朋友们介绍一下。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手动舒适型

● 神龙“富康”历史的见证

  作为中国大陆市场两厢轿车的鼻祖,富康与桑塔纳捷达并称"老三样",也正式它们共同开创了中国家轿市场的元年。自进入中国以来,富康凭借黄牛式的“性格”,在国内累计保有量已超过50万辆。富康在中国能有这样的成就,我想就连“富康之父”:黄松也没有料到。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富康 1.6 16V手动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富康 1.6 16V手动

  其实了解中国合资车历史的朋友,肯定还会知道富康的成就不仅仅限于国内两厢车鼻祖,它更是中法友谊的重要纽带之一,更是见证了中国合资品牌发展历史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就凭这一点成就富康绝对有资格进入中国历史的博物馆。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富康 1.6 16V MT

● 16年风雨富康终究停产

  身兼无数光环的富康在16年里就这样为“二汽和法国龙”在中国家用车市场打拼出了一片稳固的河山,不过自从2006年以来富康销量连年下滑,截止去年曾经辉煌一时的富康月销量已经跌破前15名,在2007年全年销量居然仅为3万辆,这样的表现已经让东风雪铁龙看见了富康已经“老矣”。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