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汽车之家荣获汽车网站受众规模第一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9年3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DCCI中国互联网数据中心,联合发布了2008年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调研结果(点击查看详情)。在中国互联网细分领域受众规模第一名的奖项中,汽车之家获得了2008年度中国互联网汽车网站受众规模第一名的奖项。这意味着汽车之家在受众规模上已经超越了所有汽车类网站(包含门户的汽车频道),成为了2008年度用户规模最大的汽车类网站(包含门户的汽车频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荣获2008年度中国互联网汽车网站受众规模第一名』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在谈到此次互联网市场数据中的优秀表现时表示:汽车之家能够获得2008年度汽车网站受众规模第一名,这个成绩并不意外。这是汽车之家这个不太成熟的年轻团队的合理成绩表现,因为他们确实是汽车网站领域中最努力、付出和团结的一支团队,并从第一天开始把汽车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原则坚持了接近四年,没有任何动摇。

  在这个报告中,汽车之家2006年是第三名,2007年是第二名,2008年获得了第一名!汽车之家能够获得今天的成绩,我们要感谢所有汽车之家的忠实用户,正是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才使汽车之家成为了所有汽车类网站(包含门户的汽车频道)用户量的第一名,页面访问量也遥遥领先,而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使汽车之家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

『汽车之家作为唯一一家专业汽车媒体参与了南极之行活动』

  每年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DCCI中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已经成为了互联网行业中的头等大事,其权威性、公正性、和较强的市场预测能力受到了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关注。各大网站,如百度、阿里巴巴、搜狐等均曾榜上有名。

  中国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1年5月25日,是由中国互联网行业及与互联网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具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和公平、公正性。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DATA CENTER OF THE CHINA INTERNET,简称DCCI),是中国互联网独立的第三方市场监测、受众测量平台,专业数据采集与研究平台,它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不容置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