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奇瑞四大品牌战略公布 瑞麒G6领衔高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8年,奇瑞汽车乘用车销量35.6万辆,名列第五,连续第十年蝉联自主品牌销量第一。 不过,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各家汽车制造商都在风雨飘摇中如履薄冰。虽然奇瑞的出口形势仍然大好,但是,奇瑞年初公布,2009年销售目标41.9万辆,其中,国内销售26.3万辆,国外销售15.6万辆。如此大的手笔,能否完成,如何完成,激起一片质疑之声。

汽车之家

  随后,消息显示,奇瑞将在2009年推出两厢A3为首的16款新车型,为了保证销售策略的顺利实施,新的品牌战略也随之出笼。奇瑞已有和即将上市的几十款车型,经过重新规划组合,并入新的四大品牌之中。

汽车之家

  3月19日,瑞麒G6,以高端的定位,卓越的性能,重装上市,全面拉开了奇瑞2009年品牌策略的大幕。

  奇瑞最新的四大品牌,分类的准则并不是车型和价格,主要的划分依据,是不同的市场定位,从低到高,分别是:开瑞、奇瑞、威麟和瑞麒。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G6 2.0TCI 手动舒适型

『奇瑞瑞麒G6』

  一、开瑞(Karry)品牌

  开瑞(Karry),即Carry,定位在中低端商用车领域,以厢式货车和新款面包车为主,还包括单排或双排的微型面包车。该品牌紧密配合国务院“汽车下乡”政策的实施,主要面对广阔的农村市场,与老式面包车争夺庞大的市场份额。

  该品牌旗下的主要成员,有优翼(内部代号A18)、优雅(S22),最新上市的优派(Q21)和优优(Q22),即将上市的还有加长优派(Q21D)、优劲(Q22B)等车型。

  二、奇瑞(Chery)品牌

  原有的奇瑞(Chery)品牌,未来将作为中低端乘用车出现。

  旗下包括原来的东方之子、A1、A3、A5到QQ3、QQ6等近十款车型,以及即将上市的三门小车QQme(S16)、三厢风云2(A13)、两厢风云2(A13B)。

汽车之家

  三、威麟(RELY)品牌

  威麟(RELY)主攻中高端多功能车MPV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以及轻型客车。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G6 2.0TCI 手动舒适型

  旗下的产品除了东方之子Cross(B14),还有悍虎3(P11)、B13、轻型客车H13等一系列未上市车型。

  四、瑞麒(RIICH)品牌

  悬挂“R”型飞翼车标的瑞麒(RIICH),是奇瑞的中高端轿车品牌,同时是拓展海外市场的主力。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G6 2.0TCI 手动舒适型

『瑞麒G6的研发团队』

  旗下的产品,都是未上市车型,包括瑞麒G6(B12)、原A6(B21)、三门跑车A6CC(B23),以及五娃(S18)系列的NN、JJ、HH等。

  瑞麒G6作为瑞麒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即将宣布上市。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