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展直击:三厢世嘉/国产C5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大幕,本次车展中东风雪铁龙为我们带来了两款重点车型全新国产雪铁龙C5三厢世嘉

三厢世嘉

  三厢版前脸和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仅仅在前中网上面加装了金属饰条。三厢版尾部借鉴了全新C5的风格,尤其是尾灯,很明显的是临摹了全新C5的设计,另外东风雪铁龙的LOGO证明了该车的血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会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并且会继续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将于5月中旬正式接受预定,并于6月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雪铁龙C5

  新车将作为东风雪铁龙在今年的重头戏,也是其塑造品牌口碑的力推车型C5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亮相,并将于年中在国内正式上市,雪铁龙目前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中没有国产的产品投放,全新C5的国产不仅能够丰富东风雪铁龙在国内的产品线,还能以其高端车型的身份提高东风雪铁龙在品牌上的力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C5在上海车展国内首发后,这也预示着新车的量产程序全面的展开,据悉,全新C5将会在下半年(大约在年底)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