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汽车之家3月流量位居汽车类网站第一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尼尔森在中国的合资公司CR-Nielsen(华瑞网标)发布了中国网站2009年3月流量排名数据。此次公布的数据涵盖了综合门户、视频、财经、汽车等在内的17个分类的2009年3月周平均流量Top 10站点。在汽车分类中,汽车之家3月流量超过所有综合门户和汽车垂直网站,成为汽车分类的第一名!点击查看详情

『汽车之家成为CR-Nielsen2009年3月周平均流量Top 10站点汽车分类的第一名』

  这是继“汽车之家获得了2008年度中国互联网汽车网站受众规模第一名的奖项”之后(点击查看),汽车之家再次被权威的第三方认定是所有汽车类网站(综合门户汽车分类和汽车垂直网站)的第一名。

汽车之家荣获汽车网站受众规模第一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荣获2008年度中国互联网汽车网站受众规模第一名』

  此次公布的流量排名结果使用抽样数据对网站流量进行统计,并采用月度内平均每周访问目标网站的独立访问者数量进行排名。下面是其它分类在此次CR-Nielsen(华瑞网标)发布的中国网站2009年3月流量排名情况。

  相关文章:

  汽车之家荣获汽车网站受众规模第一名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3/5663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