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国内曝光/海外亮相 9款焦点新车点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期,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有众多热点换代车型的图片和谍照曝光今天是周一,在这在本周开篇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对于近期的这些热点新车做出一个简单的回顾和点评,因为其中全部都是未来与中国市场密不可分的产品:

近期曝光新车之海外篇

  全新一代欧宝雅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评:这款新车就不应该再加以“曝光”的字眼了,在卖了许多关子之后,全新一代欧宝雅特在上周正式发布了其官方图,从外型上看新雅特似乎也不是那么年轻嘛,新车未来在国内将会贴牌别克,作为下一代凯越HRV的换代车型问世,现在它要做的就是等待着9月法兰克福车展的全球首发,而我们则是要等待着九月之后这款新车的国内谍照了。

  全新一代宝马5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评:此张图片曝光后还真的就让很多人觉得这是全新5系的官方照呢,但是很遗憾这似乎还是海外的某个杂志美工的杰作,不过在融合了新7系和5系GT的元素后,还真有那么点换代照提前预览的味道。我对于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心情其实并不是那么的迫切,因为如果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国产然后加长只是时间和耐心的问题了,不过在动力部分,宝马将有望尝试着将涡轮增压的技术引向下一代的全新产品中,在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X6进行了尝试后,这更加增强了宝马对于涡轮增压技术大范围实施的信心,对此应该是值得期待的。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