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打造顶级豪华车 荣威R95内饰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荣威将推出R95的消息已经曝光了很多次,近日关于这款顶级荣威车型的谍照再次被曝光了出来。据悉R95的依据双龙主席打造的一款高端车型,目前上汽荣威方面并没有发布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荣威R95图片来自爱卡汽车网)

汽车之家

『荣威R95』

汽车之家

『双龙主席』

  从谍照上面我们可以发现,R95外形和双龙主席十分相似,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新车中网内还装有警灯,不知道是什么用途,疑似这款车目前已经投入使用。

汽车之家

『荣威R95中控』

汽车之家

『双龙主席中控』

汽车之家

『荣威R95后排』

汽车之家

『双龙主席后排』

  此次曝光的图片还包括了R95内饰,中庸是第一眼留下的印象,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影音娱乐系统、真皮内饰这是豪华车的基本配置,R95并没有惊艳之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95后排增加了中央扶手、座椅、空调和影音系统的调节按钮全部集成在上面,就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来这款基本原搬双龙主席的高端车型并没有太多的心意,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非常保守。该车究竟是否会在国内量产并销售还没有最终的定论,不过从目前看来也是能走性价比路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