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市在即 曝光奇瑞多款新车测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年来奇瑞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在车型设计和发动机研发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在2008北京车展上发布的“32款新车在2年内全部量产”的豪言壮语,更是显示了奇瑞对于新车设计和研发的十足信心。在继瑞麒M1、G6、QQMe等一系列车型发布之后,近期还会有哪些车型与大家见面,我们不妨通过下文的一组谍照一同了解。

瑞麒M5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在奥运前奇瑞推出的五娃概念车?在继五娃NN(瑞麒M1)上市之后,三厢版的五娃HH(瑞麒M5)也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瑞麒M5的造型与前期上市的瑞麒品牌首款车型M1风格类似,可爱浑圆的造型已经成为了瑞麒品牌“精品小型车”的家族特色。奇瑞将平台通用化的概念学以致用,利用与M1相同的平台打造了出了三厢造型的M5。

汽车之家

  对比谍照,我们可以发现瑞麒M5的前脸造型沿袭M1的风格,两车相似度极高。其实在细部,M5设计了更加浑圆的前大灯,炯炯有神;发动机盖上的“凹槽”改为两条向两侧飞扬的线条,细部更显灵动与活泼。在车尾,由于两厢变三厢的缘故,M5在侧身腰线和C柱上存在比较生硬的线条,但从整体观感上,M5的车尾造型规矩,风格与车头可爱浑圆的造型首尾呼应。

汽车之家

  在内饰上,瑞麒M5延续平台通用化的概念,内饰风格与瑞麒M1几近一致,大胆的采用了波浪式的前台造型,数字式的中置仪表布局,造型前卫但不突兀,与外观设计风格如出一辙,趋于协调和成熟。

汽车之家

  据悉瑞麒M5的动力系统将采用ACTECO系列的SQR473F发动机,排量1.3升,这款发动机曾在QQMe和A1上与AMT自动变速器组合,想必偏向家庭定位的瑞麒M5亦将在日后推出AMT自动挡版本,令驾驶更加轻松。

汽车之家

  显然,奇瑞在2008北京车展上发布的“32款新车在2年内全部量产”的口号并没有夸大。从谍照上来看,瑞麒M5已经揭除了神秘的伪装,趋于最终量产的样式和配置。瑞麒M5的外观动感而时尚,造型新颖且前卫,五门三厢的造型在同级别中拥有更宽敞的空间和舒适性,由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它离最终的上市并不遥远。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