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8月上市 吉利首款SUV无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9年4月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的吉利全球鹰GX718将在吉利的成都新工厂量产,预计在2010年的8月能够正式推向市场。而今日我们首次捕获了毫无伪装的GX718新车的“裸妆”谍照。

汽车之家

  全球鹰GX718的“G”代表了全球鹰的英文字母——GLEAGLE,X这是吉利车系中对SUV车型的定位。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车头的水箱格栅、车尾后备箱盖虽然没有LOGO,但从模具上的盾型印迹已经暗示了新车的品牌所属。而内饰谍照部分方向盘上清晰可见的“六方块”已经让吉利的首款SUV花落帝豪品牌。

汽车之家

  帝豪已经逐渐树立成为了吉利旗下中高端车型品牌,全新开发的EC7系包含了三厢两厢版本,凭借不错的外形已经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大大扭转了以往吉利车型定位低端的负面印象,而接下来还有一款定位B级的EC8系中级轿车已经成为各大谍照新闻的常客。

汽车之家

  帝豪品牌已经逐渐成为了吉利中高级车型的代表,而全球鹰似乎将转向高品质小型车品牌发展。由此就不难理解首款SUV车型从全球鹰到帝豪的转变了。虽然这是吉利首次涉足SUV车型,但起点并不低,直接把学习的对象瞄准了最火爆的合资品牌中级城市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帝豪SUV的定位对比同级别的自主品牌主力车型,奇瑞瑞虎尺寸和内部空间显得略小,长城哈弗又显得过于偏向越野车。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