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首次曝光 比亚迪L3春节后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比亚迪在2009年爆发的似乎不仅仅是汽车的销量,还包括一波接一波的新车,比亚迪F3已经牢牢坐稳了紧凑型车型单车月销量冠军的宝座,此前发布的车款G3在热炒之后还没有真正的开始全面铺货,代号L3的新车又已经登录201期的工信部目录,据悉L3将在春节后正式上市,此外还有规划中的I3车型。

汽车之家

  今天我们更是首次捕获了完全没有伪装的非官方谍照,尤其是内饰部分设计的首次曝光,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看清新款比亚迪L3车型的定位。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宽厚的双横条式进气格栅、前大灯整体造型采用浅泪眼式设计,熏黑式设计则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发动机盖也采用了凸起式设计,从外形风格上判断,新车的用户定位会更加倾向于年轻用户。另外,新车的尾部线条较为简洁,后尾灯与前大灯风格前后呼应。尾灯内部设计采用了LED灯。

汽车之家

  首次曝光的内饰细节有助于我们更好的了解L3车型,L3的内饰借鉴了不少卡罗拉元素。内饰配色上也放弃了G3车型上跳跃的银色饰板,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沉稳的深色设计,很有商务轿车的气息,看上去L3车型仍然有望配置无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可见L3的定位依然不低。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外观图』

  而此前的工信部目录曝光的QCJ7153和QCJ7183两个编号,包含了和G3车型完全相同的1.5L三菱4G15S和BYD473QB,以及1.8L的BYD483QA三款发动机。不过有所区别的是,前期上市的G3车型更加侧重在F3车型基础上提升入门级1.5L排量的车型档次,包括了三款1.5L配置和一款1.8L配置。而后期推出的L3车型将更加侧重1.8L车型,那么意味着L3的定位还会略高于G3。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千里光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