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 吉奥GS-2无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我们收到来自吉奥的消息,吉奥汽车将于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面正式发布新款车型GS-2,据悉该车将会是目前吉奥最高端的一款SUV,定位会在帅豹帅豹之上。(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谍照已经为我们展示了新车的一些特点。动力方面会搭载来自三菱的4G69 2.4L三菱发动机,相比帅豹的2.4L 4G64发动机增加了VVT功能,动力方面也提升至最大功率为135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文/汽车之家 何宽)

  相关新闻:

  搭载4G69发动机 吉奥全新SUV路试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90211.html

  售价11.98-14.38万 吉奥帅豹四款车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037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