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小钢炮 大众POLO GTI车展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北京车展进入第二天,今日在大众展台我们看到,全新一代POLO GTI车型,新车在登录日内瓦车展后,本届北京车展亦作为大众的展示车辆来到中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换代新车搭载1.4TSI双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49N·m,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次新车的重量只有1,184kg,使其百公里加速约为6.9秒,极速为229km/h。并能够展现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据大众官方的百公里油耗为5.0L,而在欧洲市场最为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139g/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POLO GTI采用运动悬挂系统,减震弹簧更短更硬,同时配备带有EDL电子差速锁功能的XDS电子限滑差速器,此外ESP系统也肯定是GTI的标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形部分,新车除了引入GTI标志性的中网格栅以外,改变了雾灯的形状,前大灯内部也增加了LED日间行车大灯,另外还配有17寸小战斧轮毂,红色的制动卡钳。(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北京车展首发 比亚迪suv s6登陆展馆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o(进口) 2011款 GTI 1.4TS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