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直喷增压+双离合 2.0T蒙迪欧国外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福特近日宣布搭载2.0T涡轮压发动机的蒙迪欧上市,英国的顶配车型价格为2.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万),这款车型就是即将在长安福特生产并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蒙迪欧-致胜2.0T的海外版。

汽车之家

  福特这款2.0T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打造,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最大扭矩300N·m。可以使蒙迪欧在7.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据福特提供的数据,由于直喷技术的采用,燃油消耗相比之前的2.3L自然吸气发动机降低了19%。

汽车之家

  搭配发动机的还有福特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曾在国产沃尔沃S40上被使用过,能有效提高换挡速度,并减少动力的损失。同时,这样的配置可以使燃油消耗进一步降低。据悉国产蒙迪欧-致胜的动力系统也将采用与国外相同的配置。(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四季度上市 福特蒙迪欧-致胜将推2.0T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5/11108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蒙迪欧(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