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期将分地区销售 力帆SUV年底上市销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力帆首款SUV车型已于上半年的北京车展中首次亮相,近日我们获悉,该车将于年底之前上市销售,不过前期会选择部分地区进行销售,全国性的上市销售预计要在明年上海车展之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该车还没有正式定名,具体的售价也没有公布,不过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售价应该做7万-10万元区间,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奇瑞瑞虎海马骑士等低端自主品牌车型。(文/汽车之家 郭骁)

相关链接

下半年内上市 力帆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3064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力帆X60 2011款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5 42.40 --
    测试文章:投石问路第一步 测试体验重庆力帆X60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外观到内饰,由大致线条至细节设计,X60真的可以称作力帆的巨大进步了!8万块钱!你还想要什么呢?那么大个儿一车,另外还有个1.8L发动机,我认为超值了!只要后期的品质上经得起考验,它的未来一定不愁卖,从而也可以带动力帆品牌一次成功的转身。

    评测编辑-梁巍:

    力帆的首款SUV产品,看得出确实是投入了不少心血,尤其在做工方面出乎我们的意料,完全超越了8万元这个级别产品的水平,这对于力帆是个不小的进步!不过产品的耐用度是未来需要时间来验证的,好的价格加上过硬的产品质量才是根本。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力帆的第一款SUV,它外形上摆脱模仿的线路,空间的表现也合理,加速和刹车性能都达到城市SUV的主流水平,再结合其8万元的价格,总的来说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X60 2011款 1.8L 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8.00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8L 133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