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近期将发布 曝宝马1系M Coupe官方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昨晚就在西方国家即将进入周末之际,宝马首次官方发布了1系M Coupe的官方谍照,本月初宝马曾经发布了全新1系M Coupe在西班牙Ascari赛道的竞速视频,时隔不久,这台全新小钢炮已经完成所有量产车的测试,而宝马也延续了对于新产品发布前挑逗性的官方谍照,从而开始为1系M Coupe预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1系M Coupe官方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1系M Coupe的前脸设计还是延续了现款1系的特征,不过就算还是被罩车布遮挡着,其前脸双肾格栅的轮廓也已经一览无余,整个前脸钢筋有力,攻击性很强。另外,轮毂设计依旧是与之前路试车辆相同的款式,不过其轮胎尺寸等相关参数还未公布。

汽车之家

  根据海外之前的报道显示,这款新车可能会搭载宝马双涡轮增压的N54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达到345马力,并配备手动变速器。这个动力参数将保证这台小钢炮的百公里加速在4.5秒左右。

汽车之家

『大号多条幅运动轮毂』

汽车之家

『尾部左右两边四尾排式设计』

  之前曾有消息显示全新宝马1系M Coupe会在今年12月公布该车的所有官方细节,并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实车首发。不过按照目前的进度看,这台小钢炮问世的时间将肯定被提前,9月底的巴黎车展将会是其最好的展示舞台。我们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相关阅读:

  配手动变速器 宝马1系M Coupe内饰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6919.html

文章标签: 谍照 M Coupe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1系M 2011款 1M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7 37.28 --
    测试文章:挑战4.9秒0-100km/h加速 测试宝马1系M
    评测编辑-梁巍:

    很纯粹的一个大玩具,后轮驱动、6挡手动变速箱、3.0T发动机,这些都让它拥有了无限的乐趣,或许不是真正喜欢宝马的朋友很难爱上它,销量不是目的,传承精神才最重要,那么就让它这么纯粹下去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近年来少有的令人心潮澎湃的杰作,它对精神的刺激振奋作用好比法拉利458,必将成为经典的里程碑。

    评测编辑-罗浩:

    引用我文章里的话:这是一台单纯用于玩乐的车,厂家没指望靠它挣钱,也没指望它颠覆什么固有概念,咱们也不该用很正经的态度去审视它,它极富驾驶乐趣,就这么简单。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1系M

指导价:5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