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BC301将亮相 北汽28日发布自主品牌战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获悉,北汽股份将于9月28日举办“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仪式暨“北汽自主品牌战略发布会”,同时,北汽将高调亮相代号为BC301首发轿车。

  据悉,在新闻发布会上,北汽将发布自主品牌的发展规划、自主品牌发展战略及酝酿已久的新的品牌标识。同时,BC301也将亮相。据媒体报道,这款新车源自奔驰smart Forfour平台,将搭载三菱发动机,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我们能看出,新车的外形与奔驰B200很相近。

汽车之家

模仿奔驰B级 北汽C30无伪装谍照首曝光 汽车之家

『北汽代号为BC301的新车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效果图』

  而大家关心的北汽基于萨博平台的新车型C60、C70等车型,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推出,首款量产车型预计在明年亮相。(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北汽股份公司获批 工业加快优化升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2100.html

  模仿奔驰B级 北汽C30无伪装谍照首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088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