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精致紧凑MPV 现代ix20巴黎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现代紧凑型MPV ix20如期来到世人面前,在本次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虽然以ix为前缀,但是ix20并不是与ix35一样为SUV车型,而是被现代定位为MP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代ix20基于在2008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HED-5概念车型进行开发,其设计由现代的欧洲研发中心进行重新设计,与刚刚在国内上市的ix35一样,ix20也将采用现代著名的“流体雕塑”式设计语言,相对HED-5概念车,ix20将不会那么夸张,不过其大倾斜角度的A柱设计和蓄势待发的姿态却与传统的MPV车型相去甚远,不过这辆颇具视觉冲击力的MPV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由于是入门级的MPV车型,ix20共有1.4L和1.6L两种汽油发动机,分别输出89马力和125马力的最大功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欧洲市场,ix20将标配自动空调,怠速熄火、ESP和蓝牙系统,其竞争对手包括了本田Jazz(Fit)和日产Note。更多的新车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s60旅行版!沃尔沃v60在巴黎车展上首发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2010巴黎车展现场报道

》》点击查看2010巴黎车展图片库《《

  相关文章阅读

  巴黎车展亮相 现代发布ix20官方图片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0608.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x20 2011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