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较高 第十代日产阳光实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本月中旬,日产正式向外公布了其第十代阳光的手绘草图,相关消息表明,作为V平台车型,新一代阳光将于年底导入东风日产国产,这将是2007年第九代阳光停产后,阳光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再次尝试。消息人士指出,第十代阳光将逐渐取代现有的颐达车型,以入门级紧凑车的身份征战市场。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该车型的实车照片,下面我们将更深入地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汽车之家

  从实车照片来看,带有镀铬边框的梯形中网以及呈X造型的前脸设计与效果图如出一辙。不过,再普通不过的卤素大灯与效果图有较大差别,造型上少几分潮流动感,更多的是展示家用轿车的平实近人。呈弧形凸起的发动机舱盖让车头显得相当厚实,加上前移的A柱,很有点放大版丰田威驰的味道。

汽车之家

  源自天籁的天穹式车顶是新车造型上的一大亮点。与腰线结合的尾灯也带有几分“天籁”车型的设计元素。从车身尺寸来看,新一代阳光较颐达稍大,加之圆润丰满的张力设计,视觉上更起到扩张的效果。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消息人士表示,第十代阳光将搭载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目前日产产品线来看,拥有1.8L发动机的车型仅有日产骊威劲逸版(俊逸),该发动机编号为MR18DE,带有C-VTC技术,其最大功率为93kW/5200rpm,最大扭矩达到174Nm/4800rpm。从最新一期环保目录来看,第十代阳光还可能采用搭载于玛驰的HR15 1.5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文/蒋子培)

  相关文章阅读

  定位10万元市场 日产全新国产阳光前瞻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667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