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6.48-24.98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0年10月20日,东风起亚悦达宣布旗下全新一代SUV智跑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此次上市的包括两个排量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48-24.98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官方市场指导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GL 5MT两驱 16.48
GL 6AT两驱 17.88
GLS 5MT两驱 18.28
GLS 6AT两驱 19.28
GLS 6AT四驱 21.28
Premium 6AT两驱 20.88
2.4L GLS 6AT四驱 22.98
Premium 6AT四驱 24.98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1款 2.4PREMIUM AT 四驱版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1款 2.0 GLS AT 四驱版

● 新车特点:

  外形漂亮、内饰设计炫丽、做工比较精细、灯光设计比较有趣、配备全景天窗。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1款 2.0 GL MT 两驱版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1款 2.0 GL MT 两驱版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1款 2.0 GL MT 两驱版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1款 2.0PREMIUM AT 两驱版

  全新高配车型配备ESP、下坡辅助、倒车影像等。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1款 2.0 GL MT 两驱版

  智跑有9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檀木黑、透明白、钛银色、钻石银、番茄红、霞光橙、矿石银、沙滩金、葡萄蓝。

● 新车对手:

  智跑国内市场主要对手包括同门兄弟ix35、CR-V、RAV4等20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车型。

五款车型对比

  智跑 ix35 RAV4 CR-V

奇骏

轴距(mm) 2640 2640 2660 2620 2630
排量(L) 2.0/2.4 2.0/2.4 2.0/2.4 2.0/2.4 2.0/2.5
四驱系统 适时四驱 适时四驱 适时四驱 适时四驱 适时四驱
试驾/测试 2.0MT 2.0L/2.4L 2.4L 2.4L 2.5L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现代ix35 2010款 领航版 2.4GLS 4WD AT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09款 2.4AT 豪华版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0款 2.4四驱尊贵版自动挡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奇骏 08款 2.5L XL CVT 4WD

● 竞争优势:

  智跑作为起亚新一代的全球车型,在海外市场上市近半年的时间就迅速进入国内市场,相比其它竞争对手智跑首先拥有新车效应,并且由于起亚的动作迅速使让消费者始终对智跑保持着新鲜感,因此在宣传和口碑方面会有一定的优势。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1款 2.0 GL MT 两驱版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1款 2.0 GL MT 两驱版

  此外智跑是起亚最新开发的车型,除了两款入门级车型以外,其余车型都装备了目前主流SUV车型上面的配置,另外迎宾投射灯等个性配置以及动感的外观和内饰智跑同级别车型中最为突出的优势。

● 新车背景:

  智跑是起亚全新开发的SUV车型,实际上这款新车是Sportage(狮跑)的换代产品,不过由于起亚车型定位的全面升级,所以狮跑和智跑形成了定位和价格的差异,所以在国内市场智跑并没有替代狮跑,而是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高端SUV。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1款 2.0PREMIUM AT 两驱版

  智跑是Sportage的第三代车型,2010年最先在欧洲上市,智跑的设计超越了起亚以往所有车型的设计理念,除了创新的外形以外,在安全方面有了较大的突破,同时得到美国Highway Safety (IIHS)认证。

  2010年对于起亚汽车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起亚经过多年的积累将在中国市场提高品牌定位,所以全新车系列车型的定位将全面提升不再会出现低于现代的现象,而作为国产的首款换代车型智跑将负担起起亚中国的品牌提升的重担。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2011款 2.7 GLS AT 四驱版

  另外除了提升品牌以外,两代车型共市主打高低市场的做法也在一定程度上面增加Sportage车系的品牌竞争力,细分市场,可以满足不同市场对于同种车型的需求,这也是现代起亚集团在国内实施的重要战略之一。(文/汽车之家 何宽)


》》点击图片进入智跑试驾《《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新车 上市 换代 SUV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智跑 2019款 1.4T DCT智享豪华舒适款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9 39.16 7.00
    测试文章:务实主义者 测试起亚全新智跑1.4T DCT
    评测编辑-王子平:

    丰富的配置,开起来舒适性也不错,智跑的综合性价比其实挺不错,不过平庸老实的造型设计似乎又很难让人动心。

    评测编辑-陈驰: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外观相比老款更加耐看,符合“80后”们想要的硬朗和保守风格,同时内饰实用性较好,空间也足够实用,不过在材质用料、后排座椅等细节还是有所欠缺。然后居家实用的动力,虽谈不上充满乐趣,但经济实惠、轻松好开倒也确实没什么挑剔,总之,论颜值和配置依旧是韩系车的优势,智跑也保持了这样的优势。

    评测编辑-苏炜祺:

    起亚智跑的外观虽然并不过时,但绝对算不上时尚,硬朗耐看是它给我的第一印象,好在整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因此在市场上仍然能够得到部分消费者的青睐。

  • 智跑 2011款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0 43.00 10.30
    测试文章:轻松驾驶最没难度!测试智跑2.4AT顶配
    评测编辑-孟庆嘉:

    喜欢智跑的理由太多了!无论是外观、配置和价格,它都要优于日系的两款热门竞品,这还不够么?另外,舒服的驾驶风格与不错的性能表现也几乎让人无可挑剔,只要它在品质口碑上得到提升,想必今后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评测编辑-梁巍:

    智跑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外形设计很有视觉冲击力,这让我改变了以往对于韩国车的看法。虽然和现代ix35有着亲密的血缘关系,但是更精致的设计加上更丰富的配置让智跑更有优势,在主流城市SUV市场上,智跑是个值得推荐的产品。

    评测编辑-罗浩:

    智跑的各项规格和参数都完全瞄准了国内主流SUV市场,它的性能也达到了同级别里相当高的水准,但这也产生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它或许是一个很强劲的挑战者,却缺少一点成为同级别新标杆的气场,显而易见,仅靠性价比是不够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