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更年轻/激情 长安集团自主品牌战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0年10月31日,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在北京正式发布。四大品牌新标识,包括企业品牌标识、主流乘用车品牌标识、商用车品牌标识、以及公益品牌标识,在万众瞩目之中震撼登场,其中长安汽车自主乘用车品牌将会替代现有的盾形标志,长安汽车迎来企业发展史上最宏大的品牌盛典,标志着长安汽车品牌战略国际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全新自主乘用车品牌』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全新品牌战略是对长安‘科技创新,关爱永恒’企业品牌核心价值的精准体现,是长安汽车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件大事。”凝聚科技创新的智慧,传递关爱永恒的祝福,长安汽车以全新、科学、系统的品牌战略,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美好愿景,向未来展开梦想腾飞的翅膀。

汽车之家

『长安商用车品牌』

● 厚积而薄发:长安全新品牌战略应运而生

  长安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体系,是经过多年的历史积淀,以及近两年的快速发展积累而来的,更是长安面向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也是长安对旗下所有业务品牌的一次系统全面的梳理。

汽车之家

  从1980年代进军汽车领域,长安汽车便不断推出引领市场潮流的产品。商用车领域,长安之星、长安之星二代、S460等经典车型奠定了长安品牌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而奔奔悦翔等明星轿车产品则为长安乘用车品牌跻身国内主流乘用车行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长期积累下的产品品牌的良好口碑,是今日长安得以位列国内汽车第一阵营的基石,也为今日全新品牌战略的发布做好了准备。

汽车之家

  近年来,长安汽车加快发展,迎来多项突破:产销量快速增长、率先推行“汽车下乡”战略、企业技术中心获得国家认定汽车行业第一名、主导了国家汽车行业央企之间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重组、自主品牌汽车产量获得行业第一名……2009年,长安汽车提出了“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愿景目标,将发展的视野投向全球市场。而对前期的企业发展进行一次系统的梳理、搭建完善的品牌架构、提升企业品牌本身的竞争力,便成为长安汽车向更远大目标进军的关键。全新品牌战略应企业发展之需,呼之欲出。

● 量变引质变:战略规划实现完美跨越

  2010年初,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将这崭新的一年定义为“品牌、质量、感动”年,“品牌”建设在长安汽车的历史上被提升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度。而2010年,长安汽车在文化建设、研发能力提升、产能基地布局等方面的连连突破,更是为今天的这场品牌战略发布会夯实了基础。新品牌战略的发布,是长安汽车企业发展经历长期“量”的积累之后,最终实现“质”的飞跃的重要举措。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

  2009年,长安汽车率先整合内部文化,形成了领先的企业文化,明确了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愿景和“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的使命,为长安的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长安汽车大力提升研发实力,遍及海内外“五国九地”的全球24小时协同研发布局,国家“千人计划”7位专家领衔的3000人研发团队,共同为长安汽车的自主品牌增强了研发后劲。在基地布局上,2010年5月起,长安汽车先后与黑龙江、景德镇、南京、合肥、北京等地政府签署合作协议,为实现“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做好产品和产能的准备,也为长安汽车品牌的日益强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