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很丰富 一汽奔腾B90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一汽奔腾全新中级车B90的谍照前段时间已经被曝光了,近日,奔腾B90的内饰谍照也被国内媒体曝光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测试车使用黑色内饰,风格较为运动。从中控台密密麻麻的功能按钮来说,这款车的配置应该十分丰富,而中控台顶部的大屏幕显示屏应该集合了GPS等影音功能。另外炮筒式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显示了这款车的配置很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的后排空间看上去还不错,而中间的空调出风口只是中高级车的主流配置,并没有太多可提之处;而后排车门的扶手还是比较显档次的,但是从图片中看,储物空间似乎并不大。(文/johnzhuang)

  相关文章阅读

  锁定中型车市场 一汽奔腾B90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9157.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