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2.28-18.98万元 广汽传祺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0年12月20日,广汽集团宣布旗下全新中型车传祺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28-18.9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广汽传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 MT 舒适版 12.28
2.0 MT 精英版 13.38
2.0 AT 精英版 14.38
2.0 AT 豪华版 15.68
2.0 手自一体RMT 尊贵型 17.98
2.0 AT 尊贵型 18.98

汽车之家 广汽集团 传祺 2011款 2.0L AT尊贵版

新车背景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的首款自主车型,定位为中型车级别,不同于大多数自主品牌偏重低端的产品定位,广汽将传祺定位于中高端中型车,也希望在这一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汽车之家 广汽集团 传祺 2011款 2.0L AT尊贵版

  传祺是基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广汽传祺不仅仅沿用海外成熟技术,在此的基础上传祺融合多项自主技术,对现有动力总成经行二次开发,打造出一款拥有欧洲血统的自主轿车。

新车特点

  轴距相对保守的中型车:

  传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0/1484mm,轴距为2702mm,这样的数据现对于自主中型车来讲并没有优势,不过广汽传祺更注重新车的欧系风格所以并没有加长轴距。

汽车之家 广汽集团 传祺 2011款 2.0L AT尊贵版

  配置丰富:

  传祺配置方面相对于同级别车型依然比较丰富,导航、倒车影像、ESP、定速巡航、大灯清洗等功能在这款车上都可以看到。

汽车之家 广汽集团 传祺 2010款 基本型

新车定位

  传祺定位于中高级中型车,相比众多同级别合资车型,价格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外观稳重大气,适合一些购车预算不多的单位或企业作为公商务用车。

汽车之家 广汽集团 传祺 2010款 基本型

  竞争对手

  从售价及产品定位来看,其竞争对手直指瑞麒G5奔腾B70等自主品牌车型。同时一些售价不高的合资中型车也是新车的竞争对手,如雪佛兰景程索纳塔领翔等等。

  未来市场分析:

  传祺作为新一代的自主企业车型,借鉴了海外成熟的造车理念,不过对于一款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来讲,传祺未来最主要的困境就是品牌和产品的认知度以及经销商网络的建立,相信这也是很多全新品牌在国内面临的困境之一。

广汽 广汽集团 传祺 2011款 2.0L AT尊贵版

  放眼望去,广汽集团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已经跻身中国大型汽车集团,随着吉奥的等制造集团的而进入,广汽集团迅速进入了扩充阶段,此次自主品牌首款车型的投放标志着广汽集团在自主领域的试航,这里我们希望广汽集团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加完善更加优异的产品(文/汽车之家 郭骁)

相关文章请点击

  广汽传祺车系频道
  //www.autohome.com.cn/2141/

   自主品牌再添新丁 实拍广汽传祺高配版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9/138575.html


新车新技术 马自达汽车广州车展前瞻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广州车展专题《《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A5 2011款 2.0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0 42.70 8.60
    测试文章:不是样子货!测试广汽传祺2.0MT精英版
    评测编辑-梁巍:

    这里我们暂且先不讨论合资厂商做自主品牌的过程如何,单从产品角度看,传祺确实不错,产品质量确实要比纯自主产品高出一个档次,外形设计需要再下点功夫,目前的产品似乎不太符合当前的设计潮流。

    评测编辑-胡正暘:

    有那么一类车,外在和内在完全朝两个方向前进,比如传祺,看着很东方,开着很西方。初次接触,你得习惯一下这种强烈的不协调。动力还有提升空间,低转速区间已经做的很好了,相比之下高转速则有缺失,很像柴油机。

    评测编辑-罗浩:

    运用成熟技术重新打造的广汽传祺在可靠性方面令人满意,结合它相对便宜的价格,整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只是品牌方面略显单薄,从产品角度来说是不错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A5

指导价:10.5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