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2012年上市 奇瑞M16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近日,奇瑞代号为M16的一款新车的申报图被曝光,据悉,该车也已进入了测试阶段。M16将做为奇瑞的第三代车型推出,今后或命名为奇瑞A4。外观方面,M16借助奇瑞A3的成功经验,将A3的U型槽式脸谱继续应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因为色调的原因无法看清车身线条,好在同期曝光的还有专门的线图可供对比。上下两幅图对比能够看出,M16车身线条流畅,轮眉外凸明显,高腰线由前轮眉后部开始一直抹至尾灯处,预计其外凸不会太明显。从尾部来看,尾灯造型很中庸。另一个变化则是牌照框挪至尾灯中间,不像奇瑞第二代车型那样放置于后保险杠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有关M16的详细信息并不多,虽有测试车完成装配,但是并未进入路试阶段。通过此前透露的信息判断,整车悬架直接来源于奇瑞A3,轴距则由A3的2550mm拉长150mm,达到了2700mm。车身长度也做适当的改动,预计长度达到4.6米,此外,宽度方面也会做适当的修改。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进取型

『现款奇瑞A3』 

  动力方面,奇瑞M16将主推1.6L DVVT发动机,此外,还有1.5L DVVT发动机可选择。传动方面,自动档的匹配为奇瑞自产的CVT变速器。据了解,近期已有A3 1.6DVVT+CVT出租车现身芜湖出租市场做上市前的耐久性、可靠性测试,预计明年上半年能够达到上市要求。当而至于M16车型的投产,预计要等到2012年初。(文/晓胜)

  更多阅读:

  车型代号A16 奇瑞全新车型重伪装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59423.html

  采用家族式前脸 奇瑞改款旗云2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0502.html


2011款戈蓝登场 东南汽车广州车展预览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广州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