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发布 MG3 CROSSOVER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上汽集团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MG3,而近日,一组专利申报图的曝光表明了MG3不仅掀背车一款车型,还将推出一款MG3 CROSSOVER的跨界车

汽车之家

  这款MG3 CROSSOVER的车身结构以及主要特征都不会做大幅度调整,当然CROSSOVER套件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通过与同期的普通版车型图做对比,就能看出两者之间的细微区别。

汽车之家

  前端细节造型与普通版相比,进气口下沿增添一条细长的镀铬件,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轮廓不变,但是同样采用了大面积镀铬饰圈条来提升整车质感,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各个细节变化不大,但是整个前保险杠都以重新设计,注意两侧隐约可见的线条,主要是为了配合全新设计的前雾灯造型,整体造型让人感觉更加犀利,更有力量感。

汽车之家

  侧面则巧妙的借助原有普通版的裙边造型增加了侧面防擦条,面积巨大,同时在防擦条顶部添加装饰性的镀铬饰条,另外轮眉的边缘黑胶条点到为止,并不夸张,整个造型设计改动不大,但效果颇佳。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上汽目前能够搭配的动力总成就有1.3L、1.5L与1.5T三款发动机,前两者已经现身新车准入目录,而1.5T预计还需要充分测试才能搭配上市。这款车预计将会亮相明年的上海车展。(文/晓胜)

  相关文章阅读

  预计7万元起 上汽MG3明年二月或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212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3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5 40.35 5.35
    测试文章:性能值得肯定 测试上海汽车MG3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之前测试过1.5AMT版的MG3,但实在是无法接受AMT变速箱那种拖沓的换挡节奏,现在的手动挡情况就好多了,让这个小车有了些乐趣,如果能便宜些就好了,销量也会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之前AMT版本没给我留下什么好印象,驾驶感受不好,性能表现也受拖累。换上MT之后可以说有了明显的进步,与对手比起来它的竞争力一下子顶了上来,外观内饰方面的优点就不重复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定价还得再合适点。

    评测编辑-罗浩:

    手动挡变速箱更适合这款车活力的外形,原先AMT变速箱的一些不足在这款车上完全不存在了,要付出的代价就是辛苦一下自己的手脚,但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这是值得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3

指导价:5.98-10.37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