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哪种悬挂系统 国产大众NCS定位解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收到消息,大众NCS确定将于今年国产并且上市,新消息的公布引起了车友朋友、消费者以及媒体方面的讨论,速腾与NCS的关系以及市场定位俨然成为焦点,下面编辑就为朋友们带来NCS与速腾未来市场的猜测和展望。

 汽车之家

● 新车介绍:

  NCS(新一代Jetta)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改变,对于更多消费者而言新车外观更大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0mm,比现在的速腾足足长了100mm左右,轴距为新一代JETTA增加了70mm左右,达到2650mm,采用全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平台研发并且制造。

汽车之家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NCS是大众专为北美市场开发的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该车的正式官方命名为新Jetta,是大众旗下经典车型之一Jetta的第六代车型,看到这里有些朋友会感觉有点晕,按常理欧版Jetta应该是真正的第六代Jetta,为什么要说北美版是第六代Jetta?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欧洲版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1款 基本型

『欧版新Jetta』    『美版Jetta』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发现,大众为欧版Jetta定名:Jetta EU Version,强调的是欧版,言下之意就是确定北美版才是接替五代Jetta全球市场的产品,而欧版车型则是第六代Jetta的一个版本而已。(为了便于区分下文美版Jetta简称为NCS)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2012款 GLI

『美版Jetta GLI后悬挂采用4连杆独立悬架』

  实际上之前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记得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NCS与欧版Jetta最大的区别;前者后悬挂为拖曳臂整体式悬挂,而后者采用的第五代Jetta的四连杆结构。不过直到前些时候北美版Jetta GLI的发布才让我们理解了大众的真实用意,原来NCS后悬挂并非只有拖曳臂这一种,刚发布的Jetta GLI车型作为NCS的顶配车型同样采用四轮独立悬挂(与PQ35平台一致),也就是说北美高端版车型除了动力以外与欧版Jetta非常接近。

汽车之家

『欧版新Jetta以及美版新Jetta GLI(NCS高端)后悬挂结构:多连杆独立式』

汽车之家

『美版新Jetta(NCS标准型)标准车型后悬挂结构:带双向稳定杆拖曳臂整体式悬架』

  看到这里我们大概清楚了,第六代Jetta标准版车型采用的是非独立悬挂,只有北美版高端车型和欧版车型采用了独立悬挂,而这两种悬挂形式对于国内产品的定位有着很重要的关系。那么问题又来了,国产的NCS的定位究竟如何呢?下面编辑就为大家分析现在这个问题。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暂无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