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紧凑型SUV 瑞麒X3重度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去年12月初,瑞麒品牌继瑞麒X1之后的另一款SUV正式曝光,综合各方信息判断其命名应该为瑞麒X3。继合成图发布之后,我们再次获得该车的完整新车谍照,不妨借此谍照图片,一起了解一下这款关注度颇高的SUV产品。

汽车之家

  放大前端谍照后可以清晰的看到更多的细节,前进气格栅呈现出明显的五边型特征,边角相当锐利,几乎没有圆润的过度曲线,对比瑞麒X6效果图发现两者完全一致,甚至在前大灯的轮廓上都有些许接近。至于大灯内结构目前不好判断,可以确定的是这非原装大灯,预测大灯内结构可以参考瑞麒X6的设计方案。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轮胎采用十幅式轮毂造型。车身后部为了凸显整个尾门的造型效果,后档玻璃下沿造型被刻意的锋利化,再配以细长的红色尾灯,将整个尾部的层次感都勾勒凸显的非常分明。此外排气管采用双尾喉设计,后保险杠下沿外突明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现销款瑞虎3,瑞麒X3的车身尺寸扩大不少,初期规划的尺寸是4.4米左右的长度,宽度大约在1.81-1.84米左右,高度1.7米,轴距预计达到2.62米上下。定位为瑞麒X1之上的一款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目前瑞麒X3刚刚开始路试工作,最乐观的预期上市时间也会在2012年初,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Finger)

  相关文章:

  定位紧凑型SUV 瑞麒X3谍照/效果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5818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