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年发布 宝马纯电动车i3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时间,宝马发布了旗下全新子品牌宝马i,这个品牌将主推新能源车型,最先将推出i3和i8车型。当人们还在讨论i3和i8的所使用的新技术的时候,i3却已悄然来到了。近日,国外媒体报道了一组宝马i3(全景看车)的谍照,这是i3的实车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i3实际上是我们之前提到的Mega City,它是宝马集团首款专为城市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外观方面,定位于城市小型车的i3看起来小巧圆润,虽然伪装很重,但是依然可以看出i3为三门版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i3将搭载最大功率134马力的电动机,这款车将于2013年与i8一道亮相。i3的售价预计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4万元)。(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先期推出i3/i8 宝马正式发布宝马i品牌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551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