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进军微客市场 北汽发布微客品牌-威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9日,北汽微客品牌暨产品发布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会上,北汽微客品牌威旺正式发布,其首款产品威旺306也同时亮相。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北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永贵等领导及其经销商代表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汽微客品牌以“威旺”命名。威字本意威武、威信,北汽一严谨的企业文化、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立品牌之威,一严控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品质,立市场之威。旺字本意兴旺。北汽旨在为创业者造车,助力用户创造财富,实现幸福生活。
此外,威旺的商标图案设计极富金属质感,是北字与天坛祈年殿的写意结合,大气而雄浑,同时中间又像一条通向远方的道路,通达而绵长。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威旺306长宽高分别为4030mm*1636mm*1907mm,轴距为2700mm。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81马力,最大扭矩102N·m。威旺306的后排整体空间尺寸高达2300mmX1432mmX1320mm,最大载货空间达到5.01立方米。威旺306前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完全放平,最大装载货物长度超过3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旺306车架经过强化设计,大梁采用优质钢材,防腐、结实、耐用,加强承载能力。后桥经过特别匹配、强化,不但具有强劲的承载能力,还保持了操控稳定性,拉得多还跑得稳。针对大部分用户非常关心的钢板弹簧承载能力,威旺306后轮悬挂进行优化设计,采用五片加厚优质钢板弹簧,能够比较好的坚固承载力和舒适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安全性方面,威旺306是第一款在车身上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FSS即前部安全防护结构,其前部吸能区采用加厚防撞钢梁,前脸加粗防撞钢梁和前脸分能加强筋,使威旺306的前部安全指数得到有效提升。威旺306的前部车身溃缩区采用吸能设计,吸能区尺寸远远领先于同级别其它车型。合理的吸能缓冲结构保证碰撞过程中车架发生渐进、规则的压溃折叠变形,有效保护了驾驶舱的完整性,提高驾乘人员的安全系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SS即车身安全结构,采用先进的高强度车身设计理念,抗撞力和抗扭力加强,强化了舱内安全。威旺306车身结构为鸟巢式(Power Cage),整车车架的58%都使用高强度钢材料,车顶、地板为加强筋设计,车体框架更加坚固和牢靠。威旺306侧门采用防撞抗变形设计,为乘员提升侧面安全保护。(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是否会量产?疑似北汽C60/C70草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6914.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