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 长城腾翼C70实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曾经展出了一款名为腾翼C70的量产版概念车。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腾翼C70的量产版实车的谍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量产版的前脸设计基本继承了概念版的设计理念,但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等部分都进行了改动。概念版的C70前进气格栅是梯形造型,而量产版则在两侧增加了折角,变成了六角形结构。同时,长城将C70概念车的LED雾灯变成了卤素灯,并且放到了两侧装饰性进气口的中央部位。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量产版腾翼C70的方向盘样式由概念版的三辐式改为了四辐式,同时在仪表的设计上也变得更加中规中矩,降低了整车的运动感。中控台的设计上,量产版的腾翼C70将空调出风口移到了液晶显示屏的下方,而概念版中控台出风口在娱乐控制按键的两侧。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腾翼C70的车身尺寸为4945/1865/1480毫米,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从车身尺寸上来看,腾翼C70是一款中高级轿车,所匹配的动力将会是长城独立开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可能带有缸内直喷技术。据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设计功率达到了160kW,性能相当凶猛。变速箱方面,C70可能会搭载5档手动变速箱以及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腾翼C70 2010款 基本型

『腾翼C70概念车官方图』

  长城汽车的规划C70的上市时间为2012年3月,生产地是在长城的天津工厂。但从最新获得的信息来看,腾翼C70的上市时间很可能要相对原计划有所推迟,上市时间可能在明年下半年。这款车即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文/刘晓)

  相关文章阅读

  造型定型 长城高端腾翼C70及SC60申报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5873.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70 2010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