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 奥迪Q3官方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于此前曝光了奥迪Q3或将于上海车展首发的消息。日前,这个消息得到了确认,奥迪官方也正式发布了这款车的手绘预告图。在该车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之前,让我们提前来看一下它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3跨界车的推出将丰富奥迪现有SUV的产品线。从官方效果图来看,新的奥迪Q3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前脸设计,前脸的设计和奥迪Q5有些相似。车身侧面线条轻快、流畅,车顶的线条有些倾斜向下,但是这样的设计,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奥迪的MMI系统,木质装饰以及铝制按钮预计出现在新车上面。而该车的中控布局有一些像奥迪TT,中控的面积不大,上下分层有一个折叠,但是方形的出风口设计仍为奥迪Q5的设计样式。此外,从效果图来看,该车的导航或在中控的最上方,为升起打开设计。

汽车之家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Q5 2010款 2.0TSI 舒适型

『奥迪TTS中控设计』   『奥迪Q5中控设计』  

  动力方面,2.0TFSI发动机将是这款车的动力核心,这台发动机由两个不同调教版本,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211马力和170马力。此外,柴油方面,2.0T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70马力。而传动系统上,大众DSG变速器有望搭载。而二氧化碳的排放将达到158 g/km到184 g/km的水平。

汽车之家

『于2007年亮相的奥迪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3的原型概念车Cross Coupé quattro曾于2007年在第十二届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而四年后,将概念化为现实的奥迪Q3同样在上海首发,值得我们共同期待。(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3年产奥迪Q3 一汽-大众国产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3157.html

  2013年国产 奥迪Q3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6233.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3(进口) 2012款 40 TFSI quattro 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5 37.30 9.26
    测试文章:国产前的暖场演出 测试奥迪Q3 40TFSI
    评测编辑-梁巍:

    Q3确实是辆好车,做工精致,紧凑的身材很充沛的动力都非常适合城市里游弋,最让人意外的是它还有弹射起步模式可以让你性起的时候疯狂一把。不过进口版价格太高了,还是等等国产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Q5在销量上很成功,Q3未必,除非跟途观一样国产、被拉长,再订个皆大欢喜的价格。我不希望看到这一幕,它应该坚持自己的精致感。

    评测编辑-罗浩:

    奥迪车讲究的是品质,这一点Q3做得很好,2.0T发动机性能不错,行驶舒适性令人印象深刻,缺点是驾驶感受实在没什么特点,进口版价格也略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3(进口)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