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更具动感 一汽奔腾B30改进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一汽自主品牌奔腾在2009年5月发布了第二款车型B50之后,就一直没有新款车型跟进。之前曾有消息称,奔腾新车型B30会在2010年8月上市,到后来又有消息称时间将延迟到2011年第三季度。而近日再次有消息人士透露,B30可能会缺席本届上海车展,并且上市的时间也会再度推迟到2012年。

汽车之家

『改进版奔腾B30谍照』

  奔腾B30车型之所以一再爽约,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之前看到的B30测试车实际上已经悄然的经历了一次回炉再造的阶段。而近日一组奔腾B30的最新谍照被曝光了出来,这是重新设计后的新款奔腾B30车型,虽然车身结构并没有改变,但实际上是在原有设计基础上进行了很大改进,车身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汽车之家

  可以注意到重新设计的奔腾B30车型包含中网在内的前杠,大灯以及引擎盖都完全不同,整体式的保险杠包括了六边形轮廓的进气格栅,前脸更加外凸,显得整车的尺寸更长一些。原本平庸的发动机引擎盖加入两条凸起的筋线后也更加有力。

汽车之家

  大灯呈现如B50般微微拉长的结构,看上去还会加入最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不过因为定位经济型轿车,可能不会使用透镜灯组。车身侧面的设计改变不大,轮毂的尺寸似乎有所放大,五幅双叉臂的铝合金轮毂取代八辐条造型,视觉风格上提升不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虽然可以发现测试车依然在用长安悦翔的方向盘做伪装,但整个中控台却是焕然一新的。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运动的圆形风口,中部却是V型的风格,中控台上的彩色内饰面板将音响和空调部分分割开来。

汽车之家

  音响部分应该会在高配车型上使用GPS导航系统,在其之上还有储物格。桶型的仪表取代了原本平板无趣的仪表面板。车门、中控台以及手刹拉杆部分的面板都采用了彩色设计。

汽车之家

  车型平台方面,B30将使用大众PQ32平台,与之关系最为紧密的车型,便是家喻户晓的捷达系列。这意味着奔腾B30将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轴距在2500mm左右。底盘和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式悬架,后悬架的类型则是纵向拖曳臂扭力梁。

  奔腾B30搭载的全新的CA4G系列发动机。将有可能采用天津一汽夏利生产的1.5升CA4GA5H发动机,而且有现成的5速手动变速器可以匹配。预计未来奔腾B30的定价区间应该在6万-9万元上下。(文/薛冰5号)

  相关文章阅读

  改款B70将上市 一汽奔腾上海车展推B30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846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