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68/9.78万 东风风神H30 CROS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4月19日,也就是本届车展开幕的第一天,东风乘用车公司旗下的东风风神H30 CROSS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共有两款,售价分别8.68/9.78万元。 

风神H30 CROSS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尊逸型  MT8.68
1.6L 尊逸型  AT9.78

汽车之家


相关链接:

底盘升高42mm 实拍东风风神H30 CROSS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4/184277-1.html

底盘功底好 试驾东风风神H30 Cross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4/184601-1.html


新车特点:

  东风风神H30 CROSS最大的变化要算是车辆的外观,既然是CROSS车型,各种黑色装饰塑料件自然不能少。前脸底部的黑色包围配合银色护板已经成为该类车型的标准装扮。带有椭圆形小孔的中网似乎有些过于繁琐,影响了前脸的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前脸之外,车辆的侧面以及尾部也都做了相应的改进。车辆顶部的行李架是CROSS车型的必备道具,对于经常出游的朋友来说有一定的意义。而车尾的变化与前脸相似,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底部的带有银色饰板的黑色保险杠。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h30 2010款 cross基本型

  除添置了一身运动装外,H30 CROSS也确确实实的强化了自己的越野性能,车辆将底盘升高了42mm之多,这样的高度甚至超过了很多SUV车型,所以在通过性上,H30 CROSS在同类车型中确实有着不小的优势。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h30 2010款 cross基本型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h30 2010款 cross基本型

  车辆的中控台没有发生太大变化,银黑配色具有不错的运动感,而做工和材质也符合这个价位车型的表现。最大的不同要算是红黑配色的运动座椅,虽然它在包裹性上并没有突出的表现,但对于增加运动气氛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h30 2010款 cross基本型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H30 2010款 Cross基本型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H30 2010款 Cross基本型

  风神H30 Cross依然搭载1.6L 16V这款经典指数很高的发动机,开过PSA旗下1.6L车型的朋友都会很熟悉它,这是一款高转速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达到142N·m/4000rpm。5挡手动变速箱升级为“软轴”,过滤了扰人的抖动,而来自日本爱信的4AT变速箱亮点不多,但表现稳定。

主要竞争对手: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Cross 2009款 1.6自动豪华型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0款 1.5CVT两驱豪华型 铃木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2011款 两厢 1.6L灵动型 MT

  如果仅仅将风神H30 CROSS的对手定位为同样具有CROOS风格的车型,那么同为自主品牌紧凑型车中华骏捷CROSS无疑是最对位的对手,而M2则可以看作是小一号的更便宜的选择,至于SX4嘛,它的价格确实要高出不少,所以竞争并不明显。(文/汽车之家 刘昱昕)


重返赛场 宝马发布MINI WRC车队信息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H30 2011款 CROSS 1.6L 手动尊逸型

指导价:8.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06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