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瑞麒X6/X3等 奇瑞三款SUV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新一期的申报图曝光,奇瑞多款新SUV的造型也被曝光了出来,为我们提前预览一下这些未来车型。

瑞麒X6

  虽在去年底曝光过瑞麒X6的官方设计草图,但是只有前45度角一张,本次申报图则是全面曝光整车造型风格。

汽车之家

  前脸造型上最为突出的还是前保险杠造型,整体尺寸巨大,几乎占据了整个前端的三分之二面积,视觉效果上也会非常突出。进气口则略微偏小,与前大灯几乎融为一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风格上就是一款大尺寸级别SUV,实际参数也确实如此。此车的实际尺寸甚至超过汉兰达轴距达到2.8米整,宽度达到1.92米,高度1.7米以上,可以轻易纳入三排座椅设计。

汽车之家

  尾部风格过渡圆滑,与整车线条造型相吻合。特别是后风档玻璃的曲面很大,尾灯轮廓与前大灯相呼应,当然尺寸也更宽大。

汽车之家

  目前这个X6还只是造型方案之一,并不代表实车造型就是如此。起码根据近期获悉的信息来判断是要做出一些变更,可能尺寸与车厢部分保持不动,针对一些造型细节做大范围调整。

  相关文章:

  项目或已启动 奇瑞新SUV威麟X6首现身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2805.html

瑞麒X3

  这次公布的瑞麒X3造型与近期拍摄到的谍照测试车型几乎一致。不过测试车本身做了一些伪装处理,对视觉多少有些干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瑞麒X3』

  最为明显的就是外凸明显的腰线,因为伪装的干扰确实不易察觉,整车轮眉造型类似江淮和悦RS

汽车之家

  尾灯轮廓线条变化较大,主要是为了配合外凸明显的尾盖线条,这些细节在测试车上很难体现。

汽车之家

  瑞麒X3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多时,预计其首次曝光应该是选择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相关参数请详见谍照,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定位紧凑型SUV 瑞麒X3重度伪装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5416.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麟X5

指导价:10.98-14.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