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2年底量产 奔腾X概念车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时下国内SUV市场的异常火热,各自主品牌都将精力投在了SUV车型的研发上,而奔腾当然也不能例外,日前落幕的上海车展上奔腾携X概念车登场。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底量产,并于2013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X整体造型很有肌肉感,而前脸的设计层次感很强。侧面具有流畅的肌理线条和高腰线设计,厚实的裙部包围很有质感。尾部具有硕大的排气口,此外还具有装饰性尾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奔腾X采用了无B柱对开门设计,而且车顶具有大面积全景天窗,未来量产之后可能会做出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奔腾X概念车即是未来版奔腾SUV,据悉这款车可能采用大众PQ35升级平台,动力方面会沿用奔腾B70的动力系列,包括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将借用大众2.0TSI发动机。(文/吴成科)

  更多阅读:

  明年正式上市 奔腾B30/B90最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858.html

  借助集团平台 奔腾概念SUV车展前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9078.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SUV 自主 概念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