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多动力参数曝光 宝马i3电动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宝马于今年2月份发布了其下新子品牌“i”。该品牌将主打城市出行和新科技的应用。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该品牌的未来量产车,宝马i3电动车的谍照和最新信息。

汽车之家

  从最新消息来看,动力上,i3电动车的电动机采用后置,电池被放在车厢底部。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一次充电最远可行驶257km,极速达到16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报道称,这台紧凑型电动车将在宝马的莱比锡工厂投产,预计产量为4万辆一年。i3将使用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这种材料打造车壳,底盘采用铝制。该车预计于2013年量产,售价在欧洲约4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7.08万元。(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先期推出i3/i8 宝马正式发布宝马i品牌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5514.html

  2013年发布 宝马纯电动车i3谍照首曝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8980.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