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正式亮相临近 MG3 XROSS无伪装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之前我们曾曝光了MG3跨界版的伪装测试车辆以及申报图,此次我们再次获得了MG3跨界版的测试谍照。此次获得的谍照毫无伪装,与申报图基本相同,从其测试环境和车辆完整度来看,MG3 XROSS跨界版将很快会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MG3正式上市时,MG同时公布了两款MG XROSS车型的价格,但当时并没有上市。这两款车型正是MG3的跨界版本,因此我们可以确定MG3跨界车型命名实际为MG3 XROSS,其市场售价为1.5L XROSS手动精英版91700元;1.5L XROSS 自动豪华版103700元。(点击查看新车上市报道)

汽车之家

  在没有任何伪装下,跨界版MG3 XROSS清晰地呈现在我们面前,和申报图所展示的车型几乎完全一样。前脸增量了明显的镀铬装饰条,包括格栅以及下进气口,两侧雾灯处边框被拉大,同样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更显眼的装饰。

汽车之家

『跨界版MG3申报图』

  车身侧面也和申报图相同。MG3 XROSS采用了黑色轮拱以及侧裙边,黑色裙边上也采用了银色镀铬防擦条,同时也起到了美化侧面造型的作用。在车顶部分,MG3 XROSS加入了银色行李架,更有跨界范。

MG 上海汽车 MG3 2011款 1.5L 自动精英版

『普通版MG3』

  两侧黑色裙边一直延伸到尾部,而车尾的保险杠几乎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对应与前脸的雾灯设计,后保险杠两侧的放光片处也设计了类似的银色装饰框,而保险杠之下的护板也使用了银色搭配,是的整个保险杠形成了红色、黑色与银色三种颜色。而在保险杠主题部分,牌照框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普通版MG3有很大区别。

  MG3 XROSS并没有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尽管已经公布了价格,但其至今没有正式亮相过。从谍照来看该车的测试进展已经基本完成,已经达到了亮相并上市的条件。MG3 XROSS上市之后面对的竞争对手包括CROSS POLO这类主打跨界的合资小型车。(文/尚霖)

  上市相关报道:

  售6.97-10.37万元 上汽MG3正式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341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3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5 40.35 5.35
    测试文章:性能值得肯定 测试上海汽车MG3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之前测试过1.5AMT版的MG3,但实在是无法接受AMT变速箱那种拖沓的换挡节奏,现在的手动挡情况就好多了,让这个小车有了些乐趣,如果能便宜些就好了,销量也会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之前AMT版本没给我留下什么好印象,驾驶感受不好,性能表现也受拖累。换上MT之后可以说有了明显的进步,与对手比起来它的竞争力一下子顶了上来,外观内饰方面的优点就不重复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定价还得再合适点。

    评测编辑-罗浩:

    手动挡变速箱更适合这款车活力的外形,原先AMT变速箱的一些不足在这款车上完全不存在了,要付出的代价就是辛苦一下自己的手脚,但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这是值得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3

指导价:5.98-10.37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