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已定型 瑞麒G2重度伪装谍照再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日前我们再次获得了奇瑞高端品牌瑞麒旗下的小型车G2的贴身实拍谍照。该车将定位在小型两厢级别,同时定位将比其他自主品牌车型更为高端。该车之前已经被多次曝光,但目前仍无亮相发布的具体信息,不过和之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此次曝光的瑞麒G2外观已经定型,也没有了零部件拼凑的现象。

汽车之家

  瑞麒G2的外观谍照已经曝光过多次,其实仅就外观和内饰而言,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外观设计上,瑞麒G2最为进步的地方是它的大灯设计。另外新车的外观风格与奇瑞A3颇为相似。内饰方面,照片里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采用的黑色加米色搭配的座椅设计,透出一丝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奇瑞G2会搭载哪一种动力目前还没有可靠消息。根据这款车型的级别,1.5L和1.6L排量发动机都有可能。

  车型定位:虽然我们还不知道瑞麒G2的具体车身尺寸,但因为有瑞麒G3两厢版的存在,G2最终定位在小型两厢车市场可能性最大。在这一级别市场,奇瑞已经有了风云II两厢,而G2的定位则要更加高档,从它的座椅设计上,我们也能看出它的产品定位应该是要偏向于运动。

汽车之家

  小结:从谍照中的车型来看,瑞麒G2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相对于以往奇瑞车型有所进步,但依然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它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可能指向合资品牌的小型两厢车,而它正在建立起来的竞争优势,依然是低价格。G2缺席了今年的上海车展,但从谍照来看,它的设计已经比较成熟,今年推向市场的可能较大。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刘晓)

更多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之前曝光的谍照

  或与上海车展无缘 曝奇瑞瑞麒G2/X3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4985.html

  最新谍照曝光 奇瑞将推瑞麒G2等新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3743.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麒G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