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4门设计 宝马6系Gran Coupe量产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宝马6系Gran Coupe量产版的最新谍照,这也是这台4门版6系量产版实车的首次现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6系目前仅发布了COUPE版和敞篷版车型,谍照中出现的4门版将对这一市场进行进一步的细分。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宝马6系Gran Coupe量产版前脸的设计和新6系COUPE以及敞篷版两款车相似,但车身长度要长一些。此前Gran Coupe概念版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6系Gran Coupe或将于2012年推出,但最终是否会采用全新命名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Panamera奔驰全新CLS级和奥迪A7 Sportback等豪华四门轿跑车型。由于此前的专利申报图率先在我国出现,相信这款车在未来也将引入我国。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对手Panamera 宝马6系四门版首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1293.html

  2012年2季度投产 宝马Gran Coupe将量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2001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4门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ran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