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可选装多种高科技配置 宝马新3系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或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全新一代3系轿车的概念版车型,新一代车型将可选装许多科技配置。此外,直列6缸发动机对于新一代3系来讲,或将成为历史。

汽车之家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

  新一代宝马3系(F30)预计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但很可能是概念版。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12年春季正式发布,新一代3系将是该车的第六代车型。

汽车之家

『新一代宝马3系效果图』

  新一代3系将可以选装带行人识别的夜视系统,抬头显示HUD、车道变更辅助以及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但是选装包的价格并不便宜。

汽车之家

『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宝马的直列6缸发动机可能对于3系将成为历史,为了排放标准,6缸车型或将换用和PSA合作制造的增压发动机。此外,现款3系上的一些例如启停技术、动能回收等技术也将保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3系旅行版谍照』

  此外,3系旅行版(F31)则预计于2012年第3季度发布。另一款3系家族的车型,3系GT也开始研发,预计于2013年第三季度发布,轴距比3系普通版加长51mm。这款3系GT,将和奥迪A5的5门版进行竞争。(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增加新功能 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6279.html

  外观与5系相仿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4139.html

  或将明年推出 宝马新3系GT谍照再度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8699.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