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T系列SUV将上市 众泰未来新车全揭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众泰作为国内专注于小型SUV的汽车企业,通过近些年的快速发展众泰汽车已经于今年上海车展制定了自己的新车规划,近日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再次透露了关于新一代SUV的计划,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未来的产品计划共同了解众泰汽车。

汽车之家

  T200

  T200是众泰汽车全新研发的一款小型SUV,不过由于众泰目前研发实力有限,众泰T200很可能继续采用5008的底盘,动力总成方面可能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吗,将继续搭载1.3L和1.5L动力。

众泰 众泰汽车 众泰T200 2011款 基本型

  据推测,T200新车相比5008定位更高,面向的则是对车辆品质有要求的消费者,不过T200是否会垂直替代5008暂时还没有定论。

众泰 众泰汽车 众泰T200 2011款 基本型

  T200对于众泰汽车意义非常大,目前众泰主要销量都来自于5008车型,同时众泰也将自身定为国内小型SUV制造专家,T200作为新的小型SUV将肩负众泰全新一代中坚力量产品,发扬众泰小型SUV的优势,同时提升产品和品牌的形象。

  T300

  T300则是众泰研发的一款紧凑型SUV,虽然车展发布的是概念版车型,外观方面T300概念版车型将与量产版车型极为相似,而且由于外形确定的比较早T300很可能明年开始试生产。

众泰 众泰汽车 众泰T300 2011款 基本型

  T300由于是一款全新车型,所以动力方面也将采用众泰未来新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速手动变速器,目前自动挡车型还未确定。

众泰 众泰汽车 众泰T300 2011款 基本型

众泰 众泰汽车 众泰T300 2011款 基本型 众泰 众泰汽车 众泰T300 2011款 基本型

  T300是众泰首次尝试的紧凑型SUV产品,T300未来定位将于奇瑞瑞虎系列车型相仿。新车将是众泰在SUV级别上面的一个突破。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